融德资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即成為各家资產管理公司与买方、债务人处理不良债权中的桥樑,我们的宗旨是协助各家资產管理公司处理收买的不良债权,在强制执行程序上以最专业的服务使委案公司以最精準程度掌握案件状况,并缩短委託案件法诉进度,能以最快的时间提早获利结案。


在不良债权案件处理上,本公司亦能协助委託公司与债务人和解或洽寻买主,以利解决案件,降低逾放增加获利;除了寻找更有效率的催收方法及减少公司内部成本的支出,且透过适当规划、包装和强力之行销,以期创造更高效率、程度的价值而努力。


融、德两字原是公司创办人一双子女名字末字合併而来,蕴含着对公司能如同刚出生孩子一般不断成长茁壮的期望;从创立至今近十年,孩子已从蹣跚学步茁壮成人,融德亦从人数不到五人的新创公司,扩展成北、中、南各有服务据点的资產管理企业,专业程度亦是随着规模大小不断成长。


一路走来,融德与关系企业—惠安地政士事务所联手整合各自的专业领域,组成更强大的服务团队,使集团的服务更加完善,并随时吸收最新的相关法令和资讯提供与每位客户。我们秉持着客户至上的精神,以专业和亲切的态度提供服务,然而,更令我们重视的,是在服务与合作中与顾客们建立起的珍贵情谊。每逢过年过节,我们都以感恩的心挑选别具匠心的礼品致赠顾客、与同行分享,不仅已是融德的传统,更在业界成了一段佳话,期待这样的心思能有机会与您分享。